GaxYy

力的作用

要积极
你的能力和自控力
要善良

凡攻与凡受

★凡攻与凡受都是吴亦凡
★前团时期,吴亦凡被黑的很惨,对家粉丝来黑吴亦凡一个很重要的手段就是写文拉踩,那个时候凡渣攻文章铺天盖地,进而造成一个后果:吴亦凡的人设被硬生生艹成死渣,腹黑,冷血,无情,面瘫。这导致无明显属性的看文者渐渐潜意识养成一种观念:哦,吴亦凡就是个无情冷漠的渣男。
★现在为什么妮粉圈厌恶凡攻的理由就是这个,真的看怕了,好生生的人被写成这个样子。并且人设已经被艹定型,再洗人设很困难,不如凡受可以重头来过,在建立新形象的同时,可以找个人宠他,更何况,在深入了解下,吴亦凡也的确是有很多萌的地方。
★以上,是对于纯凡粉来讲
★可是吴亦凡对家不甘心啊,写文拉踩这么方便的手段怎么可以断了呢,既然现在流行凡受,那就从凡受角度写文拉踩好了,塑造一个没有自理能力的二百五傻白甜形象。这种形象如果深入人心,正好映射到现实,吴亦凡就是没有能力,弱不禁风,不喜欢奋斗,吃软饭的一个人。正好呀!这种人设就是对家想要的呀!顺便捧捧自家主子,一石二鸟
★妮妮很多不知道为什么要萌凡受,好像凡受天生就有一种高贵感,其实不是这样的,归根究底,他们都是以吴亦凡为原型。因此,看文的时候,对于凡受文,也要擦亮眼睛,本着这个人设对于吴亦凡好,是有内涵,有看头的原则去看
★一共就凡攻和凡受两条路子,凡攻已经吃过亏了,凡受就是吴亦凡同人文最后个稻草了,真的如果二百五的人设被对家艹出来,最后连眼泪都没的流
★顶着吴亦凡的名字,就要为吴亦凡着想,实在饥渴没文吃可以自己私下找文看,不管是看客还是写手都要为吴亦凡负责,吴亦凡为我们撑腰,我们更不能给他拖后腿
★写手不要顶着ooc 的帽子写文,自己开头说好了自己就是ooc, 爱看不看,我就是写我的态度去发表文章,如果是凡粉,那这种做法就是脱裤子放屁,讲了和没见一个样,你可以不写,或者用其他人写,知道ooc 还写让人不得不理解成个人恶趣味,毫无凡粉自觉性甚至是凡黑帮凶的嫌疑。
★看者一样,明知文章严重ooc 还给热度,评论写得好的人,就是凡黑的助力者,对吴亦凡起不到任何好处,比起你买再多票也没用。
★在以上基础上,写手实在手痒,可以先写水仙文练手,角色cp 写了,就要为吴亦凡负起这个责任
★每个你从来不主动惹事先撩,但是如果对家找上门来,每个你也不能不管是不是

评论(19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